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排舞”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1.时间 :201910         2.地点:会展中心篮球馆

二、报名办法

   1.凡身体健康的在籍新生,均可报名参加;每院、部可报1队,其中特招生单独组队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2.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运动员4名。       3.各队于923日前将纸质报名表送至体育部电子邮件发送(agdjtb@ahut.edu.cn),逾期不予办理。

三、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2.比赛时间10分钟,分为上下半时各5分钟,上下半时之间休息3分钟。全场比赛各队允许一次暂停,时间30秒。

3.计分方法和名次排列

1)第一阶段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则取消全部比赛成绩,最后按照各队比赛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若两队积分相等,则两队之间比赛的胜队名次列前。

3)若两队以上的队积分相等,则以他们之间比赛胜负次数排列名次,若仍相等,则以他们之间比赛时的净胜分排列名次。

四、奖励办法     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五、抽签日期和地点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它

1.各运动队须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若出现公然挑衅裁判、聚众打架斗殴闹事等行为,取消该队全部比赛成绩,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并取消下一年度该学院参赛资格

2.各队比赛时必须身着统一比赛服装,且前后印有号码。

3.本次比赛联系人:耿老师 13855540551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团委、学工部(处)

201995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