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学生球类运动会女子排球竞赛通知及规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1.时间:5月24日----31日

2.地点:东区会展中心、本部排球场和东区排球场

二、报名办法

1.每学院限报一支女队每队最多报12人;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

2.各队于5月15日前将报名表送至体育部孙强老师,联系方式:13605555380逾期不予办理。

四、竞赛办法:

采用分组循环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采用每球得分制,25分一局,打到24分平局以后,以领先2分为胜局。如2:0,胜队得3分,负队得0分;如2:1胜,胜队得2分,负队得1分,弃权队取消后面的比赛赛程。第三局采用15分制,如14平须超出2分则胜。决定名次如下:按各队在比赛中胜场情况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列前;如遇胜场相等,以积分多少决定名次,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当遇到两队或两队以上的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A(胜局总数)/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仍相等,则采用:X(总得分数)/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

    小组第1名和第2名进入前四名的交叉比赛,小组第3名和第4名进入5到8名的交叉比赛,最后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五、奖励办法 对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六、抽签日期和地点 5月22日下午两点半名在东区排球场进行抽签。(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七、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比赛联系人:孙老师13605555380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2021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