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就省男子橄榄球队入驻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814日上午,校长李家新、副校长祖明,后勤处、基建管理办公室、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在秀山校区就省男子橄榄球队入驻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由李家新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省男子橄榄球队运动员入驻学校相关问题,就如何有利于提高橄榄球队训练和竞赛水平、有利于运动队的管理及运动员食、住、训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李家新在听取各方意见后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加快实施,使省男子橄榄球队运动员早日入住、正常训练,争取9月份在全国橄榄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祖明就安排宿舍、维修设施、安装监控、打通人行通道,以及橄榄球队的建章立制、运动员日常行为管理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落实。(撰稿:汪珊玖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