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教师参赛,我校两位体育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任璐和王栋梅老师分别荣获甲组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是我校继2015年在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之后,再次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与前两届全省体育教师说课比赛规程相比,考核更加多元化与全面化,主要包括闭卷理论考核、体育技能考核、无生上课三个部分,全面考核体育教师对体育政策法规的理解、运动损伤现场急救等理论知识,体育技能基本功和教师的业务技能与教学能力。

(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邹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