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庆专递】“迎校庆”2018年校健美操大赛举办
 

由校体育部、学工部、团委联合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迎校庆”2018年校健美操大赛于 5 25 晚在秀山校区新大活举行。副校长葛芦生致开幕词。体育部、学工部、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同数百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13支院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鲜明的节奏感,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经过角逐,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院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获二等奖;能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院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的王丽萍、机械工程学院的张宇航、研究生院的孔晓洁、能源与环境学院的熊涛、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杨昭薇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这次比赛展示了各学院的团结、健康、向上,还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是“建设美丽校园”、“提倡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撰稿:汪珊玖 审核:芮良玉 邹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