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部署会
 

114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芮良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该主题布置安排了学习研讨要求。接着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根据通知要求,对体育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筹备,一定要做到强化工作程序,确保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

(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