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女子双打冠军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全省57所高校的374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校代表队获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何朝琰与商学院的王诗佳两位同学获甲组女子双打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马笑寒与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陆露两位同学获甲组女子双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设甲组(普通高校组)、乙组(高职高专组)和丙组(高水平专业组)三个组别。(撰稿:汪珊玖 审核:胡涛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