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召开行政列会(扩大)会议
 


3月8日上午,体育部在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扩大)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主任胡涛主持。

会上,胡涛布置安排了近期工作,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勇于创新,为努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明思路、定措施、重落实、求成效”,同时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到“重宣传、常提醒、抓典型”;精心要打造科研团队,请专家来部讲学,提升体育部的科研水平,力争在国家级科研课题上有突破;抓好运动队建设,积极准备参加省厅组织的运动竞赛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安工大风采。副主任李艳、程小坡先后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后,胡涛组织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言行的通知”精神,要求传达到位、宣传到位,守好讲台主阵地,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人爱之心的好老师树立标杆的模范职业形象而奋斗。随后,他代表体育部向在会的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撰稿:黄代梅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