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2日,体育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主任胡涛主持。

会上,胡涛要求体育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对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精心部署,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整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要学以致用、学以创新,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高质高效。

下一步,体育部将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好的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撰稿:黄代梅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