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使命担当, 418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博望区横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工来到烈士陵园,大家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党总支书记胡涛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横山烈士纪念碑的建设情况以及承载的重要历史教育意义。随后,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在胡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同志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然后,大家参观了陵园内的浮雕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历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是他们用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现今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现今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体育部和学校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撰稿:戚少琴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