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0年校优秀共产党员王宏程先进事迹
 

窗体顶端

王宏程,体育部教师,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副主任,校优秀共产党员。篮球国家一级裁判,马鞍山市篮协裁委会委员、青年裁判员培训讲师。曾获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校工会教职工协会优秀干部等荣誉,多次被省教育厅、省篮球协会评为优秀裁判员。

   

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参加体育部党总支及教研室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在赛区执裁期间加入赛区临时党支部,发挥裁判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校篮球队教练工作,积极采用启发式、探索式、合作式教学方法,指导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中获得省级第一名3次、第二名1次、第三名1次。注重科研能力提升,主持校教改课题1项,撰写论文《大学生身体自我效能、体育锻炼态度、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关系》被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汇编采用。热心公益事业,参加“姚基金全国希望小学篮球季集训及联赛”,为全国希望小学篮球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