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孙强事迹介绍
 

孙强,体育部教师,连续16年获得体育部教学优秀,其中13次名列第一,多年来致力于体育教学和训练,特别是排球运动方面的教学和训练,建立了从排球俱乐部到校队训练体制,同时组织了每年的新生气排球比赛和校女子排球联赛,在学校形成了良好的排球运动的氛围。

      

    通过多年的努力,所带的校女排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一系列优异的成绩;2018年校女排获得安徽省沙排女子甲组第三名,2019年获得安徽省沙排女子甲组第二名,女子丁组第五名,同年获得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甲组第二名,2020年获得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甲组第三名。

    在训练校女排的同时,还关注校教职工的气排球活动,组织了学校两次教职工的气排球比赛活动,同时担任校教工气排球队的教练,在2021年5月获得江南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女子第二名。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