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913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和布置会,由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同志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程小坡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有关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师德楷模先进事迹和教育部警示教育内容;随后副主任李艳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胡涛在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意义,指出了体育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加强体育部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做“三全育人”楷模,强化制度建和落实,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学校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撰稿:黄代梅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