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党建工会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部、校工会和后勤处(校医院)联合举办 “关爱身体健康,解析教职工职业病”体验式讲座活动
 


 

   教职工的健康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切实履行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保障教职员工健康,9月14日下午,体育部、校工会和后勤处(校医院)在佳山校区风雨教室联合举办了“关爱健康,解锁教职工职业病”体验式讲座活动。讲座活动由体育部副主任李艳主持,校工会组织了近百名教职工参加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我校体育部教师、原中国国家击剑队医科体负责人、奥运会冠军孙一文体能教练刁节培老师主讲。刁节培老师详细剖析了教职工常见的颈椎病、腰椎病和不科学的健走所带来的膝关节损伤问题。2个小时的讲座,精彩透晰,案例生动,防治办法简单易行,教职工进行了现场体验,收效显著,讲座后刁节培老师又与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讲座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撰写:戚少琴 审核:胡涛 姚敏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