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部)务公开  正文
 
体育部教研室、党支部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意见
 

各教研室:

根据体育部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经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体育部教研室、党支部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七项基本原则,即党管干部原则;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民主集中制原则;依法办事原则。

二、岗位设置

单 位 名 称

     

职 数

第一教研室

主任

1

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1

第二教研室

主任

1

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1

办公室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

1

三、任职资格条件

1、教研室主任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学位,年龄50周岁以内,时间至2016.5.31.止。

2、党支部书记应具有三年以上党龄。

3、在同一岗位任职两届(六年)以上的教研室主任,原则上不再参加原岗位申报,可申报、转任其他合适岗位。

四、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工作时间安排;

体育部教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

完成时间

工作事项

责任部门

515日前

研究制定体育部教研室(党支部)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意见;

直属党支部

517下午

布置换届选举事宜。

直属党支部

521

个人申报;

直属党支部

523下午

公开竞聘,民主测评;

直属党支部

527

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直属党支部

530

任职公示;

直属党支部

2、教研室主任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四年。新提任的主任第一年为试用期。任职情况报学校备案。

3、党支部书记按党内选举办法产生,每届任期二年。

4、竞聘报告主要内容为:1)、个人简介;      2)、任期目标;

3)、工作设想或打算;4)、基本态度。

5、申报志愿表请按规定时间(521日前)发送电子版到部邮箱。体育部邮箱:agdjtb@ahut.edu.cn

五、纪律要求

严格执行安工大党【201611号文件《安徽工业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的要求,严格执行“9个严禁、9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六、本方案未尽事宜由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负责解释。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教研室主任申报志愿表》见附件1.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2016.5.17

欢迎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内容:

1.严禁拉帮结派,对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

2.严禁拉票贿选,对在民主推荐和选举中搞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的,一律排除出人选名单或者取消候选人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贿选的依法处理。

3.严禁买官卖官,对以谋取职务调整、晋升等为目的贿赂他人或者收受贿赂的,一律先停职或者免职,并依纪依法处理。

4.严禁跑官要官,对采取拉关系或者要挟等手段谋取职务或者职级待遇的,一律不得提拔使用。

5.严禁造假骗官,对篡改、伪造干部档案材料的,一律对相关人员给予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

6.严禁说情打招呼,对搞封官许愿或者为他人提拔重用说情打招呼的,对私自干预下级干部选拔任用的,一律记录在案,情节严重的严肃追究责任。

7.严禁违规用人,对突击提拔调整干部、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反规定程序选拔任用干部的,一律宣布无效,并视情节对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8.严禁跑风漏气,对泄露、扩散涉及换届人事安排等保密内容的,一律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9.严禁干扰换届,对造谣、诬告他人或者妨害他人自由行使选举权的,一律严厉查处,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体育部教研室主任申报志愿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