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场馆管理
 场馆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场馆管理  场馆设置  正文
 
体育场馆管理员岗位职责
 

1.严格依照体育部制定的《安徽工业大学体育场馆管理规定》、《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馆(场)安全消防管理规定》的相关制度要求进行管理,履行职责。

2.对于进入场馆内人员有违犯体育场馆管理有关规定的行为,要立即制止,造成不良后果的追究行为人的责任。

3.坚守岗位,按照规定的时间开放、关闭场馆,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场馆干扰正常的教学、训练和比赛秩序。

4.负责对场馆安排的保洁员、保安员以及勤工助学的学生等服务人员进行管理,对服务人员工作时间和工作职责进行合理分配,明确职责;负责对服务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和考核评价。

5.保管好场馆内的各种体育设备、器材等财产,每日下班前对场馆的安全、整洁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情况及时排除,必要时向场馆中心主任报告。

6. 保管好教学、训练的体育器材,建立台账,严格领用、归还登记手续。

7.除体育部安排的正常教学、训练、比赛等,外单位(含学校其他部门)使用体育场地,原则上一律凭体育部审批后的《安徽工业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申请表》(第二联)方可使用。特殊情况下,须得到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的同意,可以先使用后补办手续。对收到的使用申请表妥善保管,不得丢失。

8.落实完成体育部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2016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