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场馆管理
 场馆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场馆管理  场馆设置  正文
 
市会展中心安工大运动馆管理规定
 

一、所有进馆人员均须严格遵守本馆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二、爱护公共财物,进馆人员须穿软底无钉运动鞋,合理使用设施器材,使用后器材须放回原处。

三、注意公共卫生,馆内严禁吸烟,不得随地吐痰,得乱丢杂物,严禁将碳酸饮料、瓜果、口香糖带入馆内。

四、馆内不得乱涂乱写,严禁用球故意向墙面、门窗撞击,造成损坏者必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给以处罚。

五、注意文明礼貌,不得故意高声喧哗,严禁在馆内打闹。

六、遵守开馆、闭馆时间,不得擅自入馆或延时滞留,如有特殊活动需提前或推迟开、闭馆时间,须事先履行报批手续。

七、馆内遇雨雪天在馆内上课,所有雨具须放在指定地点,不得随意带入馆内。各班级上课老师须管理好学生,不得窜场地使用。

九、非场馆工作人员严禁使用电源开关等各项电气设备。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201691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