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场馆管理
 场馆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场馆管理  场馆设置  正文
 
体育场馆行为规范要求
 

一、自觉服从场管理人员的管理,遵守体育场馆管理制度,爱护场内器材设施及场地,不大声喧哗、不准乱扔垃圾杂物、随地吐痰,不准吸烟、不准吃口香糖严禁乱涂、乱刻、乱画,严禁将易燃易爆易腐物品带入场馆

二、 体育课堂教学、运动训练、竞赛群体活动时间内,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运动场内活动,任课老师、教练员、裁判员等责任人,自觉维护本人学生群体教学或运动秩序,确保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安全有序。

三、 严禁将任何车辆或动物带入运动场内;严禁翻扒围栏、门栏和场内设施。违者此造成自身伤害的责任自负,造成他人伤害的依法追究责任,赔偿损失

四、 进入运动场内运动、锻炼必须穿运动鞋,保证不损坏地面。对人为损坏运动场场地器材设施的,责任人必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进入场馆参加体育运动的人员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被盗。如有丢失、被盗,责任自负。


体育部

2020年7月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