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乒乓球  正文
 
6_2_5_安徽工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纪律
 

安徽工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纪律

1、测试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有关规定,忠于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测试工作,凡有子女、亲属以及以教练员的身份指导的学生参加本次测试,应主动提出回避。

2、全体工作人员要按规定的时间到岗,不得迟到和擅自离开岗位。在考试中要严格按照测试规定的程序进行操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位考生,确保考生的测试成绩真实、准确、可靠。

3、为防止考生在测试过程中的舞弊行为,考生入场前须进行指纹识别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测试地点;考生测试前检录人员须逐个认真查验准考证,并核对照片,无误后方可进行测试。若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的,应及时向工作小组组长和纪检报告,取消其测试资格。

4、测试场所实现封闭式管理,杜绝一切与测试无关人员进入。测试工作人员必须佩带统一制作的工作牌,测试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不得离岗和串岗。

5、测试过程中,测试人员要关闭通信工具,不得与考生私下进行单独交流,不得私自与外界联系,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向考生承诺和许愿,违者按招生工作纪律严肃处理。

安徽工业大学纪委

                           安徽工业大学监察处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