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集中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安排和《关于进一步落实贯彻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兹定于1111日、12日、1819日对全校毕业班学生2023年未测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集中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1、 测试对象:

1)所有毕业班学生(含留级学生和建筑学19级学生)。按照行政班级统一测试,无需报名。

2)其他年级2023年度未参加体测的学生(2021级、2022级、2023级未选体育课、未参加教学班级测试、因伤病缓测 退伍学生、高水平运动员、普通运动队员必须参加当年测试2021级已测试不合格学生不再参加本次测试。

未测学生请于11月8日24时前完成补测报名,报名链接、二维码https://www.wjx.top/vm/Pphfmco.aspx#


2、 测试时间:11月11日、12日、1819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3、测试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学生补测的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准时到达测试地点(东区和本部田径场门口集合)。

2)学生测试时要穿着适合于体育运动的服装鞋子,并带好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校园卡(校园卡必须清晰可辨),未提供有效证件不予测试。

3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20分钟到场,自行做好准备活动,以防发生意外。

4)测试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极度不适,请立即停止,并告知现场测试教师和值班医生。

5)凡患有疾病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填好免测,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并附校医院出具的免测建议书、医院诊断证明(复印件),测试前交于现场测试老师登记备案。(免测申请表见附件2

6)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服从现场测试老师指挥,如发现替考、作弊等行为一经认定,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处理。其测试成绩学期体育课成绩记为0分。


4、如遇雨天,测试顺延,时间另行通知

                                  学工部 教务处 体育部                                                                  2023116


附件12023年集中体测时间安排表

附件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附件【附件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3年毕业班体测时间安排表(2).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