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体育部科级干部岗位职责和基本要求
 


根据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安徽工业大学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指导意见》精神,经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现将体育部科级干部岗位职责公告如下:

一、办公室主任(党总支秘书)

(一)岗位职责

1、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党总支、行政领导做好部内各类文稿的起草、整理工作。  

2、负责组织安排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并负责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落实好相关工作。

3、及时处理学校下达的工作决定、安排、通知等,转达至分管领导和各室、中心,做好协调工作。  

4、负责起草相关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规章制度。做好文件的收发、传阅和保管归档,以及各种报表的统计工作。  

5、负责宣传、网维护管理工作。

6、负责教职工考勤,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协调、督办各工作项目进展,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7、负责安排办公室值日值班等日常事务,接待来信来访,内外部门单位的联系协调工作。  

8、管理好各类办公设备、用品等,协助领导做好物资管理和财务开支管理,负责年终绩效分配核算工作。

9、协助做好教职工职称评审、聘任、考核等有关工作。  

10、组织开展本单位在各项工作过程中形成的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和移交工作。

11、在党总支领导下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督查指导工作,及时向党总支或有关部门汇报检查情况。  

12、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负责建党材料的收集、整理、审查、登记、保管、归档工作。

13、做好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和党组织关系排查转接等工作;做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和管理。  

14、做好中心组学习的相关工作,管好各种文件、资料、刊物、书籍。  

15、负责印章的保管与使用,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16、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应为中共党员,能熟练掌握党建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二、教学科研秘书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体育课成绩管理和教师的系统管理。

2、负责每学期教师排课、教学任务制定等工作。

3、负责教学督导和教师的教学鉴定、助教、同行评价,教师竞赛、教学论文和教材的统计,体育竞赛的统计工作。

4、负责教师业务学习、教师考核、教师培训的相关工作。

5、负责高水平运动队学生毕业成绩审核工作。

6、完成教学督导的相关工作,包括:听课表、评教、教案评比、督导的津贴上报等。

7、熟知国家和地方科研政策和法规,以及学校有关科研规定,掌握科研资金管理的相关知识,有效地指导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科研工作。

8、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包括信息发布、申报材料的整理、登记、报送,以及项目批准情况传达、项目登记、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材料的报送等工作。

9、负责年度科研项目、经费、各类成果、获奖和学术活动的统计、上报工作。

10、收集和传达科研信息,管理教师科研档案。

11、负责科研工作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协助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12、教师科研量化工作的分数换算和汇总。

13、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三、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

(一)岗位职责

1、制定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安排,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监督和检查场馆和器材设施的使用情况,并做好体育场馆的维护工作。

3、配合安排好教学训练所需的场地,遇有比赛任务或其他方面的任务,应及时布置好场地,准备好器材,并根据需要派人值班管理,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服务。

4、负责各类体育场馆的管理工作、各类证照的办理和外聘场地人员管理工作;包括:物业、场地及器材日常检查、保养维护等工作。

5、整合校内场馆资源,在保证教学需要的前提下,利用空闲时间搞好对外开放和经营,做好资源的充分利用及共享。

6、抓好各场馆、各部门工作的协调配合,做好人财物资源的合理配置。

7、做好对职工的管理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的岗位素质和服务水准。

8、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会议和外事接待工作,承接各级体育赛事活动,展现办学特色、风貌和服务水平。

9、做好各场馆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的消防安全规范。

10、完成文书档案立卷归档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