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
 

6月6日下午,我校首届“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出席,并宣布安徽工业大学“华骐环保杯”体育文化节胜利闭幕。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一强,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闭幕式。

本次体育文化节历时近2个月,设置篮球男女组、排球男女组、男子八人制足球、男子触式橄榄球、乒乓球男女团体和个人、羽毛球团体和个人、男子拔河比赛、女子跳绳和摄影等13个比赛项目,参与的学生运动员达1600余人,产生团体项目冠、亚、季军各11个,四至八名50个。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集体和运动员颁发奖状。

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上,校健美操队的排舞表演、啦啦操表演,校街舞协会的街舞串烧热情似火、激情飞扬,诠释着美与力量。校幼儿园带来“萌娃韵律操”,孩子们用规范舒展的动作配合节奏明快的音乐,展现着快乐的气息。(撰稿:戚少琴 审核: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