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含山县红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6月28日,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实践教育活动,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一大清早,体育部全体党员冒雨驱车来到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在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部党总支书记胡涛的领誓下,向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言回响在上空,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林诚作为新党员进行宣誓,他表示会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仪式后,党员们一同参观了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通过图片、文字、声光电等模式,全面、客观了解到以王再生为代表的含山县早期革命先烈先进事迹。正是这无数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始终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如今的中华大地上才一片欣欣向荣。

参观学习的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以模范的行动投身实践,以实干的作风创先争优。(撰稿:戚少琴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