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赴滁州看望我校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的运动员
 

717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有关项目代表团团长和领队会议在滁州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参加会议。

18日上午,祖明一行赶往我校排球队驻地,看望参加省运会高校部排球比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参赛期间的生活情况,对教练员、运动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克服困难,牺牲假期、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祖明对同学们提出“遵守大会疫情防控纪律不乱跑、确保饮食卫生不乱吃、身体状况不适宜竞赛不勉强、尊重裁判员和对手不争吵、勇于拼搏不放弃”的“五不”要求,鼓励大家发扬“女排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安工大体育水平,为学校增光添彩。

女排主教练孙强介绍了女排前期组队和训练情况。队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据悉,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和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每四年一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高校部竞赛作为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阅各高校深化“五育并举”育人工作、展示大学生运动竞技风采的重要平台。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比赛718日开始,723日结束,34所高校48支队伍共650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撰稿:李艳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