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赴滁州看望慰问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我校田径代表队
 

8月18日至23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将在滁州举办。8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在体育部主任胡涛的陪同下,赴滁州看望参加比赛的我校田径代表队,和教练员、运动员一起参加开幕式。

祖明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食宿和备赛情况,对教练员、运动员放弃假期休息、冒酷暑、战高温,积极备战省运会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祖明要求,运动员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均衡饮食,正确评估身体状况,不适宜竞赛不勉强,尊重裁判员和对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领队和教练员要严格队伍管理,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身体状况不适宜竞赛时不勉强参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敢打敢拼,展现安工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坚韧品格。

18日上午,祖明观看了100米项目的比赛,为我校运动员加油助威,教练员和队员们倍感鼓舞。

据悉,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高校部田径比赛于8月18日至23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田径队共组织30名学生参加两个组别41个项目的比赛。(撰稿:李艳 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