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秀山体育馆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开幕会直播盛况

会前,体育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精心部署了集中收听收看方案。16日上午10时整,体育部共计48名教职工怀着庄严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教职工们聚精会神聆听报告,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将自己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撰写交流学习心得,结合自身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

体育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以昂扬饱满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体育工作者的力量。

(撰稿:戚少琴;审核:胡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