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23新生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近日,安徽工业大学2023新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女排比赛于11月18日-19日举行,男排比赛于11月25日-26日举行,吸引了来自全校的热爱排球的新生们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前八强,为安徽工业大学的排球比赛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男子和女子排球队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他们全力以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男子排球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与技巧,他们的默契配合和团队作战精神让观众们为之赞叹不已。最终,冶金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建工学院获得第二名,管工学院获得第三名。

女子排球队的队员们也同样展现出了她们的实力,她们灵活的技巧和敏锐的反应让人们对她们的实力刮目相看。最终,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二名,化工学院获得第三名。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拼抢,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的每一次发球、每一次接球都让人们为之欢呼。观众们的热情和支持也为队员们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出色。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书记张为清、体育部副主任程小坡、李艳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撰稿:邵景钰     审核:李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