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开展2024年新春茶话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体育部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缓解日常工作中的压力,营造温馨快乐的气氛,让所有与会人员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体育部大家庭的温馨。20241月10日上午,体育部一年一度的迎新茶话会在秀山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青春共赢,梦想互动”,体育部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50人参加了茶话会。

体育部工会主席黄铁梅首先向大家汇报了上一年度体育部工会的主要工作,感谢全体教职工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为清致开幕词,他回顾了体育部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并提前祝愿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欢天喜地过龙年,心想事成如意年”;“飞雪迎春到,玉龙捧福来”;“龙吟瑞雪,喜兆丰年。”……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每人分别送上一句吉祥话,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

今年荣退教师赵家贵、张传峰仍然驰骋在本届教职工篮球赛场,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感言: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以体育精神为轨道。他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与所有老师一起,在教书育人的征途上迈步向前,为体育部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应有贡献。

“薪火相传”,体育部年来新生力量不断加入本次迎新茶话会由2022-2023年度入职教师们协助体育部工会组织开展撰稿:黄铁梅 审核:张为清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