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112日下午,体育部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秀山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程小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李波致贺词,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建立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加强领导,形成“党总支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教职工参与”的二级教代会工作格局。三是积极探索,不断完善二级教代会的工作制度及运作程序。并预祝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再铸辉煌。




会上,李艳副主任代表体育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于体育部四届双代会以来的工作做法、成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2024年工作打算做了全面总结和思考。程小坡分析了《体育部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解读《体育部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方案》。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分别就体育部主任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23“体育部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方案”等的使用等展开了充分讨论。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2023年度体育部主任工作报告》、《2023“体育部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方案”》、《体育部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体育部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党总支书记张为清对此次双代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体育发展进入“攻坚期”,要努力在学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大格局中发挥作用,突破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体质测试一系列重难点工作,统筹抓好党的建设与体育事业发展,是一场硬仗,是一次大考。我们要着眼长远,提高站位,要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体育看体育,加压奋进,“五大提升工程”: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工作紧迫感,于困难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撰稿:黄铁梅 审核:张为清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