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行申报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下载中心 
 党(部)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318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1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张为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开学工作会议、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和校第五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体育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2024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深入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体育俱乐部制实施方案,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融入课堂教学环节,贯通第一课堂教学和课外体育锻炼、体育竞赛,完善体育活动与竞赛体系,努力提高学生优良体测率,共同为体育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亮点,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计划,全体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章军  审核:张为清)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