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党建工会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启迪智慧、凝聚力量,学习教育的成果得到了充分彰显。

创新“组织、传播、服务”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第二教研室党支部通过精心打造,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推送党史学习好内容、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传统”观影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学史力行、做事争优的工作热情。

创新组织力度,明确目标有实效明确学习任务、计划、总体要求,理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会议等形式,明确各个时间节点要开展的相应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创新传播方式,形式多样力度强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研讨会、开展红色教育参观学习和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传统”观影系列活动,形成学习传播网。“线上”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微信群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的推送和心得分享;“线下”带领教师学习党史知识,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党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创新服务意识,为师生办事好风尚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在各项体育活动中开展下院系指导服务工作和党员示范岗。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