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党建工会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正文
 
我校首届“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6月6日下午,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一强及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体育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本次体育文化节历时近2个月,共有比赛项目11个,参与的学生运动员达1600余人,分别产生团体项目冠、亚、季军各10个,四至八名40个,三等奖10个;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和双打前三名15个;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优秀组织奖3个。

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对获得优秀运动成绩、展现体育精神风貌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陆林书记为获奖学院颁奖

闭幕式现场穿插安排了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校幼儿园萌娃啦啦操、街舞串烧和啦啦操等表演。不同风格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积极向上以及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胡一强在致辞中祝贺安徽工业大学“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并简要介绍了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作为校办高科技企业,将一如既往为安徽工业大学体育事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胡涛致闭幕词,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各学院和同学表示祝贺,向给予本次体育文化节大力支持的华骐环保公司致以敬意。胡涛表示,此次体育节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召开的,在组织会的精心组织下,体育节的精神内核更加凸显,突出了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 “健康、奋进、拼搏、有为”的活动主题,体现出我校大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追求卓越的精神、奋勇争先的品格和团结互助的品质。他希望以本次体育文化节为契机,积极贯彻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提升方案,坚持立德树人,增强体质,丰富文体生活,弘扬奥运精神,传承奥运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陆林书记宣布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华骐环保杯”体育文化节胜利闭幕。

(撰稿:戚少琴    审核:胡涛  李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