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党建工会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正文
 
体育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3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部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林忠心来部进行专题宣讲。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主持。

宣讲会上,林忠心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报告着重从重大理论创新和“七个讲清楚”等几个方面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详实、报告生动,深入简出。

胡涛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建与体育教育事业相结合,使党建工作深入到教学、科研、训练和群体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戚少琴,审核:胡涛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