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会  管理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群体竞赛  学生体质测试  场馆管理 
 
学生体质测试
 学生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体质测试  学生体质测试  正文
 
关于《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的通知
 

学院:

因去年年底疫情影响我校未完成体质健康补测及数据上报工作,经研究决定,311日(对全校所有年级2022体质健康测学生和毕业班测试未通过学生进行补测,具体安排如下:


1、 测试对象: 2022年度未参加体测学生未选体育课未参加教学班级测试、缓测) 毕业班测试未通过学生。 退伍学生、高水平运动员普通运动队员必须参加当年测试

2、 报名工作去年已完成,漏报学生自行填写下面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820时。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ejAYWsA.aspx#

3、测试时间3118:30两校区同时进行

4测试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学生补测的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准时到达测试地点(东区和本部田径场门口集合)。

2)、学生测试时要穿着适合于体育运动的服装鞋子,并带好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校园卡(校园卡必须清晰可辨),如发生代考现象,一经核实,按考试作弊处理

3)、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20分钟到场,自行做好准备活动,以防发生意外。

4)、测试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极度不适,请立即停止,并告知现场测试教师和值班医生。

5)、凡患有疾病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填好免测,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并附校医院出具的免测建议书、医院诊断证明(复印件),测试前交于现场负责老师登记备案。(免测申请表于体育部网页下载

5、如遇,测试顺延,时间另行通知


学工部 教务处 体育部                          


                          202337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464 邮编:243002